2012年7月5日星期四

原來我們已經一年了 . :)

原來我愛你 , 已經一年多了 :)
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都過得那麼快 ..

但是吵架的機會 , 越來越高 !

我 , 很怕孤單 ! 你知道的 .
我 , 很怕寂寞 ! 你知道的 .
我 , 很愛你   !  你知道的 .
我 , 很依賴你 ! 你也知道的 .

最近 , 你我都變得很奇怪 ..
你變到連我都不認識你了 , 我自己變到也不認識自己了 ..
親愛的 , 你記不記得 你跟我說 ,

我是你最聽話的寶貝 , 我是你最喜歡的寶貝 .
但是 , 你忘記了 , 我愛你 .. 已經愛到不像自己 !

可能你會覺得我 , 很野蠻 !
但是如果我不野蠻 , 你會知道我在你的身邊嗎 ?
如果我不任性的話 , 你知道我需要你嗎 ?

我愛我自己 , 但是更愛你 !

我要的不多 , 能不能多注意我 !
注意我就可以了 !! :)

親愛的 , 一周年快樂  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