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無所事事的一天 ♥

今天 , 原本要跟李伊柔出去的 !

哪裏知道 , bersih ! 封路 !

所以不能去了 !!
但没有關系 , 在家裏等待我的親 放工 ! :) ♥

昨天 , 跟親大吵了一頓 .

你已經很久没有這樣凶我了 !
我最討厭就是你用那種要吃人的眼神 看着我 ! ︶ ︵ ︶

不屑你 !!

但是 , 其實 .. 我們還是不會分開的對嗎 ?

晚上的時候 , 親留在我的家過夜 ! ♥
幸福的抱着他睡着了 ! ♥

親 ,

等到有一天、
我不任性、不自私、不多情、不倔强
你还在、那么我们就结婚吧!

我不要很大的房子、不要公主的生活。
我只要你、疼我、爱我、永恒的疼爱。

不管是不是你养我、只要我们在一起
只要在一起、那就是幸福。

我知道 , 你一直都在努力得賺錢 !
為了要讓我們以後 ,  過得很好 !

dear , 罕你在一起 .. 我從不覺得無聊 ! ♥


你脾气差我也一样脾气差
你心情不好我也一样心情不好

你没钱我也一样没钱
你开心我也一样开心

你想被迁就我也一样想被迁就
你想被挽留我也一样想被挽留

你不想吵架我也一样不想吵架
你不想花心我也一样不想花心

你怕分手我也一样怕分手。

其实感情从来都是相互的
你爱我我也一样爱你



if i realy wan to marry eu , do you accept me ?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