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親愛的 , 别騙我了 :)

我們在一起已經1年1個月了 .

親愛的 , 難道你的性格脾氣 .. 我還不了解嗎 ?

我知道我很蠢 , 真的很笨 .
但 , 親愛的 .. 不要騙我了 :)

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, 我都相信 .
就算自己親眼看見 , 我都相信你 ..

今天 , 我真的太傻了 ..
因為自己的好奇心 , 問了一些 .. 不知道會更好的事情 ..
把自己傷害得那麼累 ,  從她聊天室裏和我聊的每一句話 ,  都傷害到我透徹了 :)

我最親愛的你 , 你在哪裏 ?
你說過 , 你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 .
你說過 , 我是你第一個這麼愛的女生 .
但是 , 為什麼要這樣做 ..

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:)
不是鐵 .

這消息 , 就像一把很尖很尖的刀 , 扎進我的心裏 !
就算現在讓我看見你 , 我也不知道要給你什麼反應 :)
真的 .. 看見你 , 讓我想起你對她做的一切 .


親愛的 , 我没有力了 :)
不愛我就走吧 ! :)

别再糟塌 , 一個很愛你的女生的心了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