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為了你 , 我去打工 ! =)

放學回來 , 第一件事情 !!
上網找 part time ..

為什麼呢 ?
因為要賺錢 , 靠自己的努力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! :)

家人 , 我不要靠你們 !
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什麼事情都不跟你們說 ,
你們想一想 ..
我說了 , 到最後跟没有說一點分别都没有 ! :)

我的親 , 陪了我快一個月了 !!
没有出去找朋友 , 就死命賴在我家 !!

哈哈 !!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没有朋友嗯 ! xDD

現在老娘做的是 , 等我的親放工 !! :)
然後去吃東西 , 喝糖水 xD

親 , 我真的很愛你的說 ! :)

小三 , 當你要勾引我男人時 , 請看清楚 他女人是誰 !


放張跟親的照片 !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