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謝謝你 ♥

7月1號 , 我們相愛 ..

4月23號 , 我們依然相愛 ..

這個男人 , 很疼我 .
在這10個月裏 ,
這個男人一直 ..
包容着 ,
體諒着 ,
原諒着 ,
疼愛着 ,

到現在這些事情 , 從未變過 !
雖然我們都有做錯 ,
但是還是包容了對方 , 原諒了對方 !

親愛的 :

謝謝你從來没有埋怨過 ,
謝謝你從來没有放棄我 ,
謝謝你一直不停地忍耐着我的脾氣 ,
謝謝你一直不停地委屈着我的脾氣 .

我知道自己 , 脾氣一起來 不像是人一樣 !
你也知道我 , 一時會不小心的說出一些不應該說得 !
原諒了我一次又一次 .

我用力雙開你的手 , 你卻緊緊地抓着我 !
到我喊痛了 , 你才會松開手 .
在你面前 , 我可以做回自己 !
貪吃 , 懶惰 , 邋遢 的 自己 ..

你因為我 , 改變了很多很多 .
為了我 , 少出去了很多 !
為了我 , 辛苦自己很多 !
為了我 , 特地一放工就來我家找我 !

你做的一切 , 一切 .. 都是離不開我 !

你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 , 所以特地為了我改了自己的脾氣 !
你知道我不喜歡你跟其他女生聊天 , 特地為了我不玩面子書 !
你知道我喜歡口是心非 , 你知道我是一只貪吃鬼 , 你知道我喜歡吃臭豆腐 !
你知道我很多很多 , 也為了我很多很多的壞習慣都改了 !

我總是因為小事跟你吵架 , 吵到要分手 !
其實我發現 , 吵架的時候 只是我吵分手 ..
分手 這兩個字 從來没有出現過在你的口中 ..

因為你知道 , 一旦你說出口 .. 快10個月的感情 , 什麼都没有了 !

親愛的 , 真的很謝謝你 !

為了我很多很多 !! :) ♥

親 , 1周年紀念的時候 ,
要送 kuma 給我哦 !!

真的 , 我真的很愛你 ! ♥



 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