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

在肥仔家 '' heh ''

今天国庆日 ! 哪里都没有去 , 在肥仔家睡觉跟看戏 ! :)

闷到我爸爸都不认得了 !!  
考试期间 , 温习的机率很小 ! 因为小妞我从来不温习 :D

跟肥仔的感情不错 , 还过得去 ! 
偶尔会因为她去跟女生聊天吵架 !! -.-'' ( ps : 这是乐趣 ! xD )

有时候真的很讨厌他的脾气 ! 臭到死 ! -.-''

没有一个女朋友是喜欢自己男朋友去认识女生的咯! 
你还是那种爱看美女的家伙 !! o0o


还有 , 这个是给你的小妞 ! 

因为你的事情 , 我跟他吵了很多次 ! 
你别以为我傻傻的 , 什么都不懂 ! 
我只不过是想要看你怎样对我说 ! 
说你犯贱 , 你还真的没有令我失望 ! :D

请你在要认识别人的男朋友的时候 ,看下人家的女朋友是谁 ! :D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