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

我跟那家夥的生活 !

我跟那家夥 , 都好的不得了 ! :)

誰叫他我的傻佬 ~ ♥ 哇哈哈哈 ,,, 
放些照片給你們笑笑 !! 

不知道哪裏跑出來的瓜 !! (¯﹃¯)


再來一張 !! (¯0¯)
旁邊那位 , 你是幹啥 ?


最後一張 ,   ╮(╯▽╰)╭


這個家夥是我的寶 , 雖然我是他的草 !!  ╮(╯3╰)╭
這個寶貝 我非他不愛 ! 
是不是很可愛叻 ! 

weeeeevit ! ~~ 

好啦好啦 , 肥婆我要去睡午覺了 。
午安 !!

肥仔 , 謝謝你的改變 ! 
我、安心了。
别再亂跑了 。
玩夠了回來就好。

:D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