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♥ 本丹!! 回家不久 =]

知道啦知道啦!!

我知道啦!! 你們要說什麼我都知道啦!!

我的部落格生青苔了 =-=
真是的!!

對不起啦各位 !!

哈哈哈 , 由於考試的關系!
本丹變懶惰了!

最近没啥事情發生 =]
我還是可愛的阿丹啦喂xDD
哈哈 =]
我知道..我知道我很自戀啦!!

我大姐他養了一只可愛的13號 =]
他家就來變成動物園!!
阿姐 , 順便收養埋我啦 x))

你很好人的!! =]

考試不錯順利!!
親愛的寶貝們!!! 不用擔心我!!
我很好拉喂 =]

我不後悔之前的選擇 !
因為我知道我現在是幸福的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