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我二姐得罪你吖?!!! (原諒我的粗魯 xDD)

















這條粉腸先生,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時間多到打飛機也用不完!
作麼無端端寫7我二姐哦?!
我二姐肥吖?!!
你是不是眼睛有問題吖!
還是你眼睛生在屁股看不清楚哦!

傻海曰:
妈海啊!!!

胃咯!!!
看到那个阿城在咯乐场认识的我们帮她改花名叫肥海大笨象的sohai
本来你肥我也不会怪你的咯
但是你肥到胃不用紧
而且你还扮到自己好像很会咯乐将
又在那边懒觉懒样扮可爱
sorry咯!!!
我接受不到咯
真的很想呕出来
还有咯
我和你说
你自量下拉。
是不是你以为自己的海很大块??
做么人家阿城和建彬都不想和你一起
你就要逼人家和你一起??
不一起你就叫人家打来烦他们??

还要说不一起要打他们??

我就不信你敢打

你有本事你买打人家啦
我到时看谁的错
你有本事你很人家讲~~~~
他们不要和我一起
所以我打他们是应该的
如果你真的这样说的话
我真的当场笑给你看咯
可以和你说句话啦
你帮我ham兰都没有资格咯
肥海!!!
是不是这样说??→建彬,阿城

先生 , 你以為自己真的很帥咩?!
ham懶得資格都没有啊?!
問題是有没有人要幫你ham哦?!
你以為你的懶很珍貴啊?!凸.
差水!你知不知道破壞人家感情的人没有好下場!!

我看你應該不知道!因為你很差水!
說人家之前先看看自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