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

原来 , 都只不过是我以为 :D

我一直为你 对你野蛮 对你任性 就是爱你 :D

原来不是 , 对你这样 
只会给你觉得 很累 :)

这不是爱你 , 是伤害你.

我以为 查你的信息 信箱 面子书  就是爱你 :D

原来不是 :D
我这么做只是会让你觉得没有私人空间 .

这也不是爱你 , 是伤害你

原来全部都是我以为 :D

我知道自己现在要怎么做了 :D

就算自己多不喜欢 , 还是要让你自由 :)
就算自己再不喜欢 , 还是要给你私人空间 :D

谁爱谁比较多 , 就要先改变 ...

也许我真的很不喜欢 , 但还是要这么做 :D

因为我比你爱我 , 还要爱你 :)

一直因为自己的以为 , 辛苦了你那么久

我以为 , 我买给你的 , 都是你喜欢的
我以为 , 我对你任性 ,你一定会明白的
我以为 , 我无时无刻粘着你 , 你会习惯我要的

我以为 , 我对你好 , 你也会回报我..
原来不是的 .

但是其实 , 爱情最幸福的不是你爱的人回报你 :)
而是他开心地抱着你说 : 因为你 , 我很幸福 .

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:) 


亲爱的 , 我知道要怎么做了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