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姐妹篇 ♥

6月13號 ,
這一天我進了一間完全不認識不熟悉的的地方 !
進了一間裏面没有一個是自己認識的人 !

第一個認識的 : 陳鈞琳 !




她 , 很可愛 , 很斯文 ! (p/s:這是剛認識的印象 !! )
她叫陳鈞琳 `
今年 17 歲 :)
思想成熟 , 喜歡簡簡單單的事情 .

很愛哭 :)
你們别看這家夥很像瘦瘦的 , 其實他很愛吃的 !! ♥


到了第二天 , 6月14號 ...
我認識了她 ! :)





她 , 很三八 , 很無聊 ! ♥
她叫李伊柔 `
她 16 歲 :)
時尚專家 xDD 哈哈哈 !
但是他真的算是萬人迷蛤 !

她喜歡她老公 , 她喜歡豹紋 ! 她說話很直接 ! ♥

我很愛她們 ,
是她們讓我知道 .. 很多事情可以很直接 , 很簡單 !
不需要复雜的想法問題 :)

我認識她們 77 天了 ♥

對彼此都挺熟悉的說 ! ♥

是你們 , 讓我知道我可以的 !
是你們 , 讓我知道你們很好 !
是你們 , 讓我知道學校真好 !
是你們 , 讓我知道愛情很簡單 !

是你們 , 把我帶回出來 ! ♥

謝謝你們 ! :) 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