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♥ 啊~~~我的部落格有灰塵!!!

原諒阿丹的三八 x))

如果我不三八你們怎麼會愛我呢??  xDD

星期一那天 :))

跟肥佬和他的朋友去看戲~

看人間喜劇 :))我家的肥佬吵着要看拉!!
去看去看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笑 xDDDD
這裏肥佬和他的朋友笑到屁股醬 xPPP

這次爆穀,可樂 都是我的肥佬喝完!!!

卟管我阿丹的事___
瓦卡卡~~

最後經手人的肥佬!!!

瓦哢哢...

看完戲就去吃東西了:))

過後就回家:))

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 ~~ :))

友誼篇-----

請你卟要去破壞任何人的之間的友誼___
要自導自演就去___
卟要傷害我的朋友!!
因為你没有資格咯!

尊重我的朋友!
謝謝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