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補回哦~~~

六月24日...

去到學校就看到椅子上有熊熊^^

開心`
過後就去找媽咪..
因為前一天媽咪叫我在班務之前找他窩~~

去找他...
他也有送禮物 xDDD

開心啦喂~~
過後去到别班...
還是有人跟我說:生日快樂 xDD
雖然米有禮物..但是我還是很開心^^

跳 xDD
過後放學...

找我的老公比比 xDD
老實說...阿丹戀愛了xDDD
我是林太太...

哈哈```
我們四姐妹喜歡的人..都是姓林的^^

過後二姐和小宇老婆陪我去 xPPP
辛苦你們了 x))

我阿丹很幸福的找到了...
他很愛我的男人...
林冠宏..没有我的允許...
你不能離開我!!!

6月25日...
早上很正常....

下午就....
我們班的新生在上媽咪的節時候吹口哨...
過後媽咪就問誰吹得...
那個新生就舉手咯..
媽咪就打了他一巴!
嚇倒我們...

過後媽咪說說下哭了起來..
還說什麼叫我們找别的老師教...
我在那裏半年了...
媽咪都没有醬打過人....
媽咪很凶咯....

但是媽咪很愛我們的..
之後勸他的內容...秘密!!
總之媽咪搞到我,二姐跟大姐哭料!!!
没有禮貌~~
我們還是看不到媽咪笑 x((

過後我們四姐妹就去吃東西!!!
餓啦喂!!
就去吃....

過後就歸家 xP

明天继续下一段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