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倒數一天

明天就是我的大日子啦 xPPP

不是出嫁啦!

是我的生日啊喂!

今天有一點悶^^

但是我的身邊只要有大姐.二姐.和小妹^^

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啦喂!

今天上課的時候哦~~
我一直抱着我的麥兜...
因為他是我的生命 xDDD

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哦...
我抱着我的麥兜咯 xPPP

老師就走過來拿掉 x(((
但是我很喜歡這個老師的'

他米有没收><
他也拿來玩 ><

哎喲喂啊!!!
小孩子^^


我期待的日子來了!
雖然少了一些人....
但是没有關系....
因為我習慣了^^

阿丹...對自己說..生日快樂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